随缘文手,给心就走w
求求留个评吧(シ_ _)シ

【瓦白】想泡的对象是夜店BOY嘤

#不负责任沙雕文

#ooc有不要上升正主

#放飞自我系列

#私设大学生管×邻居哥哥白

#随手瞎写不负责任结局





  1.


  


  瓦不管在大学入学的时候,认识了老白。


  当时由于签约了直播平台,要做直播,瓦不管向学校申请走读之后,在大学附近租了一个一室一厅的小出租屋住下了。


  房东是个有把年纪的甩手掌柜,让瓦不管签完合同后,就甩手出国旅游去了,什么都没交代,而且怎么联系都联系不上。


  这可苦了独自在外省上学的瓦不管。瓦不管和家里闹矛盾后,生活的基本开销,全来自于自己的收入,日常生活也都需要自己照顾自己,有时候难免会遇到些困难。瓦不管在外地也没有认识的人,一不生二不熟的,就要在这儿过日子了。


  于是那个时候,老白就以一个贴心领家大哥哥的身份,走入了他的生活当中。


  帮他搬行李,教他怎么去缴水电费,去哪办理无线网,哪里的菜卖的实惠,假期时哪里适合出去玩……偶尔到了节假日,老白还会送些好吃的给瓦不管,中秋节的月饼,万圣节的糖,一来二去的,两人便熟络了起来。


  瓦不管后来知道了老白是大他四岁的,由于工作,才独自住在这里,平常也喜欢打些电竞游戏。于是两人还约定着周末找时间一同去网吧开黑。


  久而久之,瓦不管便发现了一个极为严肃的问题,他好像有点爱上了隔壁这个大哥哥。


  


  2.


  瓦不管就是因为性取向方面的问题,与家人闹掰后,早早的出来过独立生活。


  邻家的那个大哥哥,就是他理想的想要共度一生的对象。


  不过有一点悲惨的是,即便瓦不管清楚自己的喜好,却仍然是个感情经历为零的纯情boy,对于喜爱的人,瓦不管根本是手足无措,他清楚不可急功近利的与老白直面着剖析心事。但从何下手,对于瓦不管来说,还是个不小的难题。


  他开始试着说一些骚话试探。


  


  3.


  “哦哟,老白,操作厉害的呀……不行,你得carry我,这把能不能赢就靠你了!”


  “carry你。”老白敲了几把键盘。“把你的头carry烂。”


  “嘤。”


  


  4.


  “瓦不管你在哪儿?”


  “我在你心里。”


  “哦。”


  “那老白你在哪儿?”


  “我在哪儿?那我也在你心里!”


  


  5.


  “老白,你怎么那么贤惠,我都想娶你了。”瓦不管吧唧着嘴,蹭老白的饭。


  “啊,娶我还可行,您配吗?”


  


  6.


  两人相处并没有什么隔阂,反倒像是同龄的朋友,同样三岁的那种。


  瓦不管悲哀的发现,他看上的这个人,静若微笑的萨摩耶,动若一米八的秋田犬,平日里除了狗以外,说起骚话来,那功力竟然不比他差多少。


  那天晚上直播时,瓦不管想起此事,万分认真的思考了一番:我觉得我的骚话还不够骚。


  弹幕:


  【????】


  【做个人吧???】


  【完了,我的耳机呢?】


  


  7.


  为了学习一番撩汉技巧,在学校朋友的介绍下,瓦不管决定去市里出名的gay吧里体验一把,感受一下成年人的世♂界。


  按朋友的话来讲,这叫去“取经”。


  “那些店里的牛郎,什么样的人没见过,不需要特殊服务,让人家听听你的经历,教导一番,总比自己像个无头苍蝇一样瞎试探要好。”


  瓦不管意外的觉得,这话说的挺有道理。


  


  8.


  于是,周末的晚上,瓦不管独自一人来到了使不得夜总会。


  


  9.


  于是,那之后,老白穿着套骚包的黑色花衬衫,坐在夜总会包间的沙发上,翘着二郎腿。


  “你要咨询啥呀,你给我说说。”


  “厉害啊,都有心仪的对象儿了,我住你对面咋都没听你给我说过呢?”


  “别瞅啦,没见过咋滴啦?”


  


  10.


  瓦不管一个没忍住,发出了土拨鼠般的尖叫。


  


  11.


  印象里,老白在家时,总是穿着一个海绵宝宝款式的睡衣。这一点还被瓦不管嘲笑了好几次。就算是出门,也是穿的五彩斑斓的,什么亮黄,什么少女粉……刘海随意的垂在眉上,看起来像个乖巧的老男孩,笑起来总是很温柔的,偶尔又有些贱兮兮的……


  瓦不管顶着老白带着嫌弃的目光,又上下打量了几眼。


  微卷发,用发胶固定起来的刘海,有些浓郁的妆容,银耳钉……衬衫最上面的两颗扣子被解开,露出了不是特别明显的锁骨,黑色西裤勾勒出臀部的曲线,白皙而精致的脚裸……


  


  12.


  瓦不管为自己脑海中初恋形象的破碎默哀了三秒钟,一时不知道该怎么办为好,只得先灌了几口烈酒下去,将心里的异样咽了下去。


  “管管你是不是被我吓成哑巴了?”老白举着个高脚杯,喝了口里面的奶茶。“管管,管管你说话呀,管管!”


  “我可以干您吗,白先生?”


  “哈?”


  


  13.


  老白一口奶茶差点没把自己噎死,连说了几句:“使不得。”


  “你到底是来干啥的?”


  瓦不管的大脑还没有从当机状态里转换回来。


  “我?我来……”


  “啊?”瓦不管语速太快,第一遍老白没听清。


  “我就是来取精的!”瓦不管嗓门超级大。


  “?!”


  


  14.


  “弟弟,别这样弟弟。”老白尴尬的笑了笑。


  “经验的经,不是你想的那样,我没哪样……”


  见气氛逐渐尴尬,老白的表情也逐渐像磕了shi一般复杂,瓦不管连忙解释了一下,假装的好像真的一样,像往常那样笑了几声。


  “你再这么不正常,我都要觉得你对我图谋不轨了。”老白嘟囔着。“毕竟我那么帅,你对我动心我也是可以理解的。”


  “那么……”


  “啊,你有啥要问的是吗?你说。”


  瓦不管深吸了一口气。


  “请问,多少钱可以买你一夜呢?”


  


  15.


  “……”


  


  16.


  老白觉得,这是他职业生涯里过得最为跌宕起伏的一夜了。他想了很多措辞,不知道该怎么向这个邻居的破小孩解释,他只是陪酒,不卖身。


  “我不交配。”


  “我知道。”瓦不管经受了莫名其妙的一番打击后,表情反而麻木了。“我想买一辈子的。”


  


  17.


  “你又开始了。”


  “我认真的,老白。”


  “诶哟,你看看你,我要说100亿的话,你是不是还想分期付款呢?”


  “我的真心不值100亿吗,宝贝?”


  


  18.


  两人几句话,说出了江湖比拼的架势。老白头疼的揉了揉太阳穴。一低头才发现,这人不知道什么时候,已经喝了这么多了。


  瞅着人脑袋不清醒,东歪西倒满口胡话的样子。老白权衡了一会儿,觉得再怎么说,他也是个学生,做不了什么。


  本着得对自己邻居的小弟弟负责的想法,老白提前下了班,带着瓦不管准备回家。


  


  19.


  然鹅回家的路并不好走。


  左前是出租车司机疑惑的目光,右边是瓦不管碎碎念式的深情表白。


  老白恨不得自己也灌上一瓶,昏死在这大街上算了去了。


  “你是魔人吗?你能不能闭嘴,我求求您了。”


  “吔。”


  “我太爱你了,老白。”


  “滚啊。”


  


  20.


  等到到家时,老白的内心已经被摧残的没知觉了。


  他现在没什么别的想法,只想洗洗澡,好好睡一觉。瓦不管的家钥匙不知被他放在了什么地方,总不能丢在外面。


  老白又权衡了一会儿,觉得帮人要帮到底,将瓦不管带进了屋。


  小区里的屋子是对应的,瓦不管是一室一厅,老白的也是一室一厅。满的就一个卧室一张床,总有人要睡沙发。老白十分好心的把瓦不管扔在沙发上,去洗了把澡。头发一放,睡衣一穿,便又是平日里大哥哥的形象。


  老白复杂的看了一眼沙发上瘫倒的一大坨,给人盖了个毛毯,便自顾自的休息去了。


  


  21.


  “白哥哥,我做了一个特别奇怪的梦。”


  早晨起来时,老白就看到了这样一个瓦不管。一头乱发,衣服在沙发上滚了一遭,衣衫不整的坐在沙发上,宛若丢了魂的小姑娘一般抱着老白粉嘟嘟的夏凉被。


  “我梦见你……梦见你原来是在夜店工作的。”


  老白:什么玩意。


  “嗯?你是不是傻了,我就是啊?”


  


  22.


  瓦不管随即露出了一副被雷劈了似的表情,看了眼自己身上,又看了眼穿着海绵宝宝睡衣的老白,脸色复杂的一匹。


  “我会对你负责的,老白。”


  “啊?”


  


  23.


  “你……痛不痛?”


  “滚呐!”


  “是我太冲动了,我肯定不会辜负你的。”


  “??????”


  


  24.


  老白恨不得上前抓住瓦不管的脑袋,帮人把脑子里的水倒一倒。“哎不是,你干啥了你给我说说?怎么了你就要给我负责?”


  作为一个纯情boy,即便平日里满嘴跑火车,此时也是说不出口什么的。瓦不管紧张的深呼吸了几下,有些不敢直视老白的眼睛,耸着头低低的说了声。“对于你来说,你可能不在乎,但你确实是我的第一次,我既然做了,我就一定要为自己做的事负责的。”


  “昨晚确实有点喝的太多了。”


  


  25.


  “你岂止是喝多。”


  老白又有些无奈,又觉得自己这个弟弟可爱的不行,被戳中了奇怪的笑点,化身为颤抖的海绵宝宝,嘲笑了好一晌才停了下来。


  


  26.


  随后没过多久,经历了各种复杂的量变与质变后,两人最终还是在一起了。


  着实是可喜可贺,可喜可贺。


  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可能会有后续,关于瓦不管到底晚上经历了什么,梦见了什么……

看情况更o(* ̄︶ ̄*)ohhh

满足自己想写夜店白的欲望!!

一写沙雕就行云流水的无比顺利

评论(11)
热度(221)

© 沈原正人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