随缘文手,给心就走w
求求留个评吧(シ_ _)シ

【瓦白】-情非得已,安排一手- (13)

#演艺圈paro

#影帝白×??管

#ooc!!!慎

#自我放飞,胡乱码字胡乱加糖,脑袋不清醒

#快乐的池塘里有一只小青蛙




  “那算他妈的好事,淦林老师!”瓦不管的眉头刚跳起来没多久,又落了回去。“你还想让谁来当你助理?”


  欧的白见他这脸色,赶忙拽着人手腕,轻轻揉了揉,强忍着自己的害噪,直视着瓦不管。“这怎么不好了?你总不能大好青春一直在我这儿当助理吧。”


  “我就是想在你这儿当助理啊,我才过来的……”


  “可你总得有自己的事业啊。”


  “我的梦想就是当你的助理啊。”瓦不管这话说的格外真挚。“你不能养我嘛。”


  “……又开始了。”


  欧的白觉得两人的对话根本进行不下去。瓦不管一本正经的说着这些骚话,让欧的白一点还击的余力都没有。他深吸一口气,调理自己的思路。“你在我这儿当助理,当几年都还不了你那身债,与其在我身边荒废着,不如好生生的去当你的模特,还能有点收入。”


  “在你身边怎么能算是荒废呢,宝贝。一直干下去总有一天会还上债的对不对……”


  “瓦不管!”


  这就是欧的白不愿意事先和瓦不管商量的原因。他根本不知道瓦不管说这些话时到底用了几分的心。欧的白打断了瓦不管的话,有些无奈的看着这个不听话的大孩子。


  “好吧,你说说。”瓦不管尽量使自己看起来正经一点。“之前你从那个片场回来,要不是我在这儿,谁会帮你处理脚上的伤口?”


  “……我会处理。”


  “你之前的助理能负责你多少的生活,你这么挑剔,谁能照顾好你?”


  “我不用人照顾。”欧的白话说的有点没有底气。


  “不用?省省吧猪精,谁都照顾不了你。”瓦不管话音里有种不可察觉的得意。“挑食熬夜,没点正常的作息,静喜欢吃甜的和辣的……还懒!你就是个猪精,除了会拍戏还会干啥?”


  欧的白猝不及防的遭一顿数落,一时间连个反驳的话也说不出口。索性放弃了思考。“那也不行,总之你还是得出去工作,你这点儿年薪,我不会要你的。”


  瓦不管反应很快。“哦,那年薪多少,你要我?”


  “年薪……呃……”


  怎么感觉哪点听起来怪怪的。


  欧的白发愣的时候,瓦不管总算是抑制不住的笑了起来。还是那种不敢太放肆的低笑。“嘿嘿嘿嘿……”


  “滚呐,你个弟中弟,能不能好好说话了?”这通对话把欧的白别扭成了大麻花,欧的白一把甩开瓦不管的手,想离开。这次换瓦不管拽着欧的白哄了。


  “明明是你先向我撒娇,啊?不要我这种话都说出来了?”


  瓦不管看着欧的白满红耳赤的这个样子,恨不得再把人搂住,拥抱个一辈子,之前一切的疑虑也都在这暧昧的氛围里,烟消云散。


  “也不知道刚刚谁在我回来时,红着俩眼哭着求我,说‘啊,别丢下我’!”欧的白掐着嗓子,话说的极为欠揍,但这三岁行为非但没惹怒瓦不管,反倒让瓦不管抓住机会,又赖到了欧的白身上,双手往人腰上一搂,在人耳边不满的低声说道着。


  “我就是不希望你再丢下我了啊,你上次丢下我,我可难受了。”


  这一记直球砸上来。欧的白彻底缴械投降了。


  “我……”


  “我们说好了,只要你让我待你身边,你让我干什么都行……”


  被眼前人炙热的体温包裹着,又被人用一顿骚话洗刷了耳朵,欧的白觉得自己明明没有喝酒,却仍有一种上头的感觉。荷尔蒙疯狂的躁动着,欧的白眯着眼,任凭瓦不管在耳边絮絮叨叨的说了一堆,直到现在他仍有一些疑虑在心,这样做是不是对两人都好?


  瓦不管说了一堆,没听见人回应,便在人白净的脖子上轻咬了一口。“以后我骂人,就不说什么淦林老师了,我就说我日我哥,你就是我哥。”


  “……能不能有点素质,不骂人。啊?”


  “粗人嘛,我日我哥。”


  “……”欧的白用袖子擦了擦脖子上一滩发情土拨鼠的唾液,将人推开。“你就活该当弟弟,我没有你这么个不懂事的弟弟。”


  “明天跟我一起,去公司一趟。”


  从刚才起,一直闹到现在,神经从紧绷到亢奋,到现在的归于平静,两人都有些疲倦了。听欧的白这么说,瓦不管也没有多问什么,只是沉沉的应了一声。今晚的惊喜已经够多了。


  瓦不管厚着脸皮跟着欧的白一并回房间,也不知是心怀愧疚,还是真的累到提不起劲了,欧的白难得的没有多说什么,利索的换了个睡衣,就爬床上睡了。


  “我要和我白哥哥一起睡,诶,我是不是还没有洗漱啊,老白你介不介意……”


  “介意,闭嘴。”


  欧的白翻了个身,背对着瓦不管,只希望一闭眼就可以暂且当今天的事全部都没发生过。


  “好吧,吔。”瓦不管听话的去厕所简单洗了把脸,刷个牙。回来时发现欧的白特地向床边挪了挪,空出了个位置,顿时又惊喜的跳脚。“哇,欧的白先生,你这么热情,我都想和你做运动了。”


  “……”


  “别装了,我知道你没睡着,你睡觉打呼噜的。”


  “……呼噜。”


  瓦不管乐了几声,从背后抱住欧的白,忍不住又絮叨起来。“早知道我冲你一发火你就答应了,早几年的时候,我就该多冲你生几次气,把你按被子里一顿打,你说不定就从了呢……前两天知道你要去找鱼总谈我的事,我就怕的恨不得能把你锁家里,锁屋子里,就不用害怕你想办法踢开我了。”


  “我现在真的觉得我像做梦一样,我都要哭了,你快安慰安慰我……”


  “你不会真睡了吧。”


  “这么激动的时候你都能睡着,你是猪精吗?你还是不是男人了?”


  “能不能为我分泌一点肾上腺素。”瓦不管趁机捏了捏人腰上的软肉,终于是惹恼了眼前的人。


  欧的白拽住人胡作非为的那只手,黑着脸扭头骂了句。


  “不睡就滚。”


  瓦不管才算是老老实实的含着笑,安分了下来。


  等到真正入睡时,又已经是深夜了。


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感觉理解的瓦白就是真实的傲娇受忠犬攻类型了d( ̄▽ ̄*)b

我好快乐啊(bu

像放风筝一样放飞自我

评论(5)
热度(55)

© 沈原正人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