随缘文手,给心就走w
求求留个评吧(シ_ _)シ

【欺诈组】卑微. 第九章(连载中)

#我最想看的画面.jpg

#兴奋的ooc大概

#有些腹黑瑟维×有些炸毛克利切

——前文——

第一章  第六章  第七章  第八章

——————





  22.


  将依依不舍的孩子们轰回房间后,克利切不情不愿的冲瑟维挥了挥手。“过来。”


  “淋浴的地方在哪儿?”此时的瑟维已经去掉了他的皮手套和礼帽,连外套也挂在了门口的椅子上,这种感觉是他好像真的只是在朋友家借住一晚罢了,没有多余的客套,也丝毫不显的拘谨。瑟维的心情一直很愉悦。


  “没有。”克利切面容不善。“我们贫民区的人从不洗澡。”


  紧挨着孩子们房间的就是克利切的房间了。房间比起之前的旅馆是差远了,一张小床,一个木制衣柜,一个小柜子,就没有什么别的了。泛着黄光的小灯泡悬在天花板上,时不时的微微晃一晃,连一扇窗户都没有。床是简单的木板床,还是单人床,大概是受了潮,坐上去时还会发出“吱呀”的响声。


  “我住这里就可以了。”瑟维将领结去下,放在枕头边。


  “不,你不能躺这里。”克利切制止了瑟维继续脱衣服的举动。“这是克利切的床!”


  “您要同我一起睡吗?”


  被一个长着胡子的大老爷们这么询问,克利切只有想胖揍这人的欲望。“你睡外面,你睡椅子上。”孤儿院没有沙发。


  克利切从那衣柜的下方,抱出一床看起来还挺新的褥子,被子。即便还没到冬天,秋日的夜晚也是冷的惊人。


  “嗯?你不用盯着我了吗?”瑟维往床背上一靠,大有赖着不走的架势。“留我一人在大厅没关系吗,还是您要同我一起睡大厅。”


  哦对,还要监视这家伙。克利切一点也不想知道,为何这家伙语气里,反而很期待被监视的样子。简短的犹豫了一下,克利切将褥子铺在小木床边。正因为屋子里东西不多,就格外显得空荡荡的,打地铺的位置是绰绰有余。


  “那你睡这里。”


  瑟维微不可见的皱了皱眉。“我是大魔术师……”


  “你是克利切收留的客人。”


  “那也不该这样对待客人。”


  说来也是滑稽,早些时候,两人相处还是另一个模式的。原本是克利切求他来孤儿院,怎么就突然变成他求着留下来了。甚至连床都无法拥有。瑟维维持着他靠着床背的动作,没有离开的打算。


  “克利切·皮尔森。”


  “干嘛。”突然被叫全名,令克利切一惊。


  “嗯……我在想我怎么称呼您比较合适,总不能再叫您卡尔先生。”


  瑟维本是搓着胡子,一副正经思考的模样,这话说出来怎么听怎么像讽刺。克利切没好气的随手将一个扁枕头扔地上,扔那团褥子里。


  “当然是随您意了,瑟斯先生。”克利切想了想。“又或许是……约翰大师?”


  瑟维笑着摇了摇头。“不,约翰是我师父的名字,我叫瑟维·勒·罗伊。”


  “师父?还有比你的魔术更厉害的吗?”


  凭借印象,克利切终于想起,当初那张橙色的传单上,印的分明是个更为年迈的人。若不是这个原因,他也不会隔了那么久才意识到,自己偷窃的小主意,竟是打到了魔术师头上。


  “我就当这是在称赞我了,克利切先生。”


  “……”克利切不想说话。“从克利切的床上滚下来。”


  瑟维依旧一动不动,认定了克利切是拿他没有办法的。克利切大概也是没想到,这外表斯文,举止儒雅的家伙,也会用耍赖这样的手段。可越是这样,克利切越不想就这么服软。


  两人一站一坐这么对视着僵持了会儿,克利切也将帽子和领带取下来,绕过地上那团堆在一起的被褥,走到床另一边爬了上去,衣服也不脱,就那么一躺。一张床一半以上的位置都被占去了。


  “那么晚安,克利切先生。”瑟维稍微一侧身,将仅剩的部分沾满。


  小木床撑不住的呻吟一声。两人就这样,连被子都不盖了,挤在这里。感受到背后隔过衣服传来的温度,令克利切格外不适应。怎么回事,这家伙不是挺讲究的吗?


  有些束手无策的克利切决心就这么装睡,他相信那矫情的上流人撑不了多久就会服软了。虽然隔壁房有多余床位,但克利切显然不会允许他和那群孩子睡一起。喉咙里残余的些许啤酒味儿窜了上来,到让他真的想就这么睡过去了。


  “克利切先生。”


  克利切的装睡计划很快就失败了,瑟维直接摇醒了他。“抱歉打扰您,我不知道灯的开关在哪。”


  这是个问题。


  “门旁边。”


  朦胧中,感到身下床轻微一震,随即只听“咔哒”一声,黑暗伴随着困意席卷而来。趁着这个机会,克利切一翻身,呈一个“大”字形,占满了整张床。克利切确实是累了,劣质啤酒带来的头疼感折磨他折磨的要命。


  他恍然间,听见了瑟维一声叹气。“之前的伤还没好,就喝的烂醉。”


  瑟维料到,自己只要一离开这张床,克利切是不会给他重新躺上去的机会的。他也没打算在这么僵持下去。克利切有些讨厌他。这一点,瑟维是明白的。或许是因为之前礼堂内拒绝了他的请求,或许是目睹他拙略的表演伤害到了他的自尊,又或许是吃孩子们的醋……


  可瑟维细细的想了想,他似乎有些中意这家伙。从一些微妙的角度讲。


  见克利切紧皱着眉头,瑟维将地上的被子捡了起来,替人盖上,又顺势揉了揉那人棕色的短发。瑟维认真的想了想,是棕毛刺猬还是棕毛猴子的描述,更适合这个人。


  又过了些许时候,克利切是真的睡着了,打着浅浅的呼声。瑟维老练的将人一卷,挪到一边。


  开什么玩笑,他才不会在这种地方打地铺。再者而言,这也不是第一次和这家伙挤一张床睡。


  瑟维心安理得的将另一个枕头放在克利切旁边,另找了个被子挤了上去。小床又发出几声呜咽后,就彻底陷入了沉默里。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这章码的贼快(`∀´)

感觉控制不住自己想要码甜的欲望hhh

晚上看几率更

顺便这系列参加了白赣熊赣阅读的第五人格同人大赛,如果有旁友有这个app的,求捧个场哇w

搓搓手(´⌣`ʃƪ)


评论(5)
热度(63)

© 沈原正人 | Powered by LOFTER